English

王力宏:24小时款待歌迷

2000-11-09 来源:生活时报 本报记者 孙展 李皓 我有话说

香港歌手王力宏在6日来到北京,此时正值大风紧刮的日子,王力宏的一天也被安排得很紧张。

他此次推出的新专辑的主打歌曲《每天爱你24小时》成为美国手表“宝路华”的广告歌曲,歌迷可以看到在MTV中王力宏在纽约大街上奔跑、跳跃,其正以青春活跃又充满时尚感的形象而被认为是“四大天王”的接班人。虽然王力宏在荧屏上能歌善舞,新颖的舞姿层出不穷,但现场他却十分安静地坐在一旁,直到主持人请他上台抽奖,他才走上主席台。

当晚在杰杰迪厅举行的歌迷会也无一例外吸引了大批歌迷,其中有大批超级歌迷。由于队排得太长,引得路边行人纷纷侧目,而不少时尚男女过来打听有什么活动。由于不久在太原传出不利消息,王力宏此次来京十分低调,以至许多歌迷预先不知道。到开场1小时后,还有歌迷赶到。

身穿黑色皮夹克的王力宏一出场就引起歌迷的骚动,此时他摆脱了早晨的拘束,狂歌劲舞让歌迷连连呼好,尽兴而归。在美国出生的王力宏普通话却说得很标准,他首先感谢歌迷的热情到来,再次对太原事件解释说,当时场面控制不住了,所以就没有开歌迷会,非常抱歉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